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召开4月份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8      访问次数: 224

2022424上午,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在黄山学院文思楼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党日主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此次会议由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书记江学淮老师主持,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

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明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江学淮指出:我们要学习体育健儿的拼搏精神,知重负重,知行合一,团结协作,挑战自我。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苦难,不再有为难情绪,而是迎难而上。要充分认识自己的缺点,并不断克服,加强沟通交流能力和协调统筹能力的锻炼,从而使自身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得到锤炼提升,培养“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事。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