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招生信息
 
旅游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发布时间: 2012-07-12      访问次数: 333

一、学院全称:旅游学院

二、办学层次:本科

三、办学类型:公办普通本科高校

四、办学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

五、录取规则

1、根据当年度《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及有关省(自治区)的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考生高考成绩(名次)为主要依据,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2、学校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具体安排是: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将考生的成绩(名次)从高到低进行排序,依照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录取;如考生成绩未达到所填报专业的录取分数,凡专业服从调剂者,按照考试成绩将其调剂到其他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或未能调剂的考生,作退档处理;同等条件下,与专业一致的单科成绩优秀者优先录取。

3、体检标准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规定执行。根据用人单位持证上岗的要求,为利于毕业生就业,报考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的考生男生要求身高在1.70米以上、女生1.58米以上,并且肝功能检查表面抗原为阴性(入学后进行复检),建议不符合的考生慎重报考。

4、黄山学院与韩国韩瑞大学校际交流项目招生情况请参阅我校《中国安徽黄山学院与韩国韩瑞大学校际交流项目招生简章》。

六、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及证书种类:黄山学院 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内容按教育部教学[2002]15号文件规定填写。

七、收费标准:均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和安徽省教育厅核准的标准执行。收费标准如有变更,以安徽省物价部门核准的最新收费标准执行。

八、其他须知:高考咨询人员意见仅供参考,任何关于能否录取的预测,都不属于本院的录取承诺。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