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在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实现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 2018-06-05      访问次数: 213

          6月2日-4日,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旅游学院两个项目团队从全省60多所高校518件项目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与本次大赛的最终角逐。

        此次大赛分为项目计划书评选、项目路演以及现场演示答辩三个部分。在激烈的竞争中,该院学生团队不畏强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利用专业知识精心设计方案,结合赛制和评分细则,灵活应变,沉着冷静,表现出过硬的专业素质。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旅游学院两支参加终审决赛阶段比赛的团队获得1金1银的好成绩。其中,方敦礼老师指导的“徽韵匠导”项目获得金奖并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历史性突破。项昱老师指导的“非·旅文创”项目获得银奖;此外,由闻飞老师指导的“绿谣”项目和金一星老师指导的“职享校园”项目获得铜奖。

        自校赛启动阶段,该院团总支积极配合校团委安排,认真发动、组织、落实,邀请院内专业教师和行业专家指导学生项目,为项目提出修改意见,最终确定四支院重点项目团队。团队备战阶段,得到了旅游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该院一直以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第二课堂的开发,力求以学科竞赛推动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学生积极实践,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旅游类学科人才。

        至此,旅游学院陆续斩获“互联网+”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创意 创新 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和“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实现了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三大创业赛事省级选拔赛的大满贯。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