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组织构成
 
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组宣部
发布时间: 2020-11-15      访问次数: 1216

一、部门简介

组宣部是隶属院团委的一个职能部门。协助校、院团委加强共青团员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综合素质。同时负责旅游学院网站、校网站、相关报刊网站为主要阵地,真实报道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客观反映我院取得的发展与进步。


二、部门工作

    团务工作

    1.团日活动

    每一学期我们根据校、院团委关于团日活动方面的要求,定期召开团日活动,一般要求一学期以班级为单位举行3次,一个月一次。每一个月都会围绕一个主题开展,各班结合本班具体情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了丰富多彩、意义深刻的特色团日活动。

    2.新团员的发展

    对于申请入团的同学,我们将给予定期的考核,考核通过予以入团。

    3.团费的收取、团员信息的采集、团员证的注册

    每年九月份,我们将收取全院所有团员的团员证、团费,收取大一新同学的团员信息,完成团员注册、入库工作。

    4.团员教育评议

    为综合考评全院团员,在每年4月份,我们分团委组织部根据校团委相关要求,在全院展开团员教育评议工作。评议工作主要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团支部的评选。

    学生会常规工作

    1.制度考核

    2.会议记录

    3.签到签退的负责

    4.对学院各活动进行采照和后期报道工作,整理提供各活动照片以及编辑发布各活动新闻稿,将学院特色充分展现

    其他团员教育工作

    为切实提高团员素质、丰富大学生活,我们会结合时事热点,联系相关机构,开展有高度、有特色、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具体活动不确定。


三、现有成员




舒婷






四、部门宗旨

来自同学,服务同学


五、部门口号

严谨、有序、务实、高效、团结、求实、进取、创新


六、部门职责

   组织部以认真贯彻上级党团组织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工作原则,探求共青团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其工作涉及到班级和个人评优、基层团支部工作、团支书及其他学生干部考核、相关活动的组织等。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