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组织构成
 
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事务部
发布时间: 2020-11-15      访问次数: 1463

一、部门简介

办公事务部作为学生会的枢纽部门,在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起着协调统筹的作用,日常工作求精求细,在学生会内部负责主席团和各部长之间的沟通,协调配和各部门工作,努力促成各部门之间通力合作、默契配合,使学生会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协助老师完成文件处理工作,及时、准确、到位地完成学生会精神的上传下达因而完成学生会各项活动、会议,学院各项政策、决定的通知工作是保证学生会正常运行的基础。办公室还负责系统、规范了学生会常用表格,使学生会的工作更加规范化、流程化、高效化。


二、部门工作

1.值班管理

安排学生会办公室及分团委老师办公室值班工作,为老师以及广大同学处理事务、解决问题、排忧解难,更好地做到来自同学,服务同学。

2.文档管理

主要包括整理学生会的各种文件,系统归并,整理文件夹,使人在查看资料文件时更清晰、更直观。

3.物品管理

负责做好对学生会物品的借出及归还工作,并做好登记;对学生会所需物品的采购及管理。

4.文档制作

 制作学生会名单及通讯录;制作学生会值班安排表以及活动结项表、参与表的定期制作。

5.财务报账

 在收到经过分团委老师同意的公务卡消费申请表后,做好公务卡的财务支出及发票的收取和账单的制作。

6.活动结项表、参与表

 每个月的月底收取各个部门的活动结项表、参与表,并做好汇总,制作好之后发至分团委老师处。


三、现有成员


张冷


 



四、部门宗旨

团结  高效  诚信  服务


五、部门口号

团结高效,责任宣誓信心;保障有力,平凡彰显荣誉


六、部门职责

 1.负责学生会相关制度的起草处理工作,以及院学生会各类文件、档案整理存档工作;

 2.负责学生会办公室人员及分团委老师办公室值班的安排,制定学生会值班安排及值班制度等;

 3.负责学生会财务、发放工作用品;

 4.对学生会干部的值班情况进行监督,对违反纪律的行为做好记录,并上报;

    5.负责学生会物品品管理与登记,新添、舍弃、借出需做登记,并要有借条。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