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5会展班开展“专业老师实习地考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10      访问次数: 124

68日上午9点,丁南老师、程静静老师、赵蕾老师、米雪老师以及15会展班的近半数同学,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04会议室开展了“专业老师实习地考察”座谈会。活动由人事部杜经理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实习地考察团的老师先是分成两批来到苏州及上海,最后四位以最大阵容来到杭州。在实习地考察期间,各位老师在座谈会上,对我们三个月的实习生活表示关心,我们对此表示十分感谢。每位同学都对自己三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对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座谈会圆满落幕,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总结实习三个月以来的收获以及传达老师们对15会展班全体同学的期许。


15会展班

何晶晶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