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开展专业市场调研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 2018-06-11      访问次数: 427

          6月6日至9日,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程静静一行四人赶赴苏州、上海、杭州,看望正在专业实习的15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

        调研期间,程静静一行先后走访了苏州太湖会议中心、上海世博中心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三个会展实习基地,就当前的就业市场状况和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企业、学生、学校的三方对话,了解学生的工作进展和生活情况。交流中,同学们对学校和实习单位共同搭建的就业实习工作平台表示满意,向母校老师们描述了实习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情况。

        此外,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和实习基地,建立更多的校企合作共建渠道,程静静一行还来到义乌,考察了义乌创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与创杰展览曹军总经理就会展专业学生的就业、实习和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学生见习的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