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7酒管班举办“旅院菁华”第三届礼仪操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6-04      访问次数: 78

62日下午14:00,在北区报告厅,17酒管班举办了第三届礼仪操大赛。本次参赛的班级有酒管班,人力班,会展班,烹饪班以及烹饪(对口)班。我们还有幸请到章勤老师,吴宁宁老师和张瑞老师当评委。本次比赛由17酒管班张海清和潘金辰两位同学主持。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我们中国人也一向很注重礼仪这一方面,而我们作为旅游学院的大学生,更加应该懂得注重礼仪。为此,我们酒管班特意举办了本次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我们就被我们17酒管班所带来的开场舞给惊艳到,她们在舞台上就像舞动的精灵一般,带给我们非凡的视觉体验。接下来便是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五个班都很用心的在表现,看的出来都是在花了很多时间用心在准备。主持人潘金辰的一句话说得很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我们都是最棒的。”

最后统计评委老师的打分情况,并由礼仪小姐给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本次比赛圆满成功,我们不仅对中国的传统礼仪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提高了我们作为旅院人的素质。


17酒管班

候树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