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6旅管(1)班、(2)班、(对口)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3      访问次数: 84

为了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63日下午15点,16旅管(1)班、(2)班、(对口)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义务劳动,本次义务劳动由团支书吴丹丹同学、贾先云同学和胡昌伟同学带队,三个班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此次义务劳动。

本次义务劳动注意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贾先云同学向大家说明清扫范围为责任教室5103教室和周边草坪以及清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然后,活动井然有序的开展,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着满腔热情投身于义务劳动,有的擦黑板,有的拖地,有的擦窗户,随处可见同学们忙碌的身影。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教室以及周边环境的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对自己的辛勤劳动与付出感到无比自豪。最后,同学们拍照留恋,记录下劳动后汗流浃背的最美瞬间。

本次义务劳动意义重大,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氛围的同时,也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素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与收获,是一次圆满的活动!


16旅管(2)

王霞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