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7会展班召开五月份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03      访问次数: 51

61日,17会展班同学在北区教学楼召开五月份总结大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吴宁宁主持,17会展班全体同学参与。

今天是儿童节,辅导员宁姐带着自己买好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来到教室。班委们将班级和辅导员买的礼物发给班级同学。接着,每个班委上台汇报工作,同学们和辅导员提出自己的疑问,班委们认真回答了宁姐和同学们的疑问,并认真反思了自己的近期工作。最后,辅导员总结此次大会的内容,再次强调大家是一个集体,只要同学们齐心协力,17会展班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辅导员祝班级每一位小太阳儿童节快乐。

你的每一次闪耀都是班级的荣光,通过此次班会,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


17会展班

高丽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