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4会展班举办毕业展暨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 2018-06-03      访问次数: 133

62日上午,由黄山学院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主办的以“多彩安徽,时尚旅游”为主题的毕业展在75057506教室举办。院长朱国兴、党总支书记毕民智、副院长金声琅、党总支副书记方磊对此次活动莅临指导,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老师及14会展班、16会展班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毕业展在一段优美的惊鸿舞后拉开序幕,现场以标摊的形式为每位参观者带来精彩的景点,有“山水醉地,品味舒城”的万佛湖旅游景区项目推广、“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芙蓉谷景区推荐、“爱在翡翠,情锁幽谷”的翡翠谷景区推介展等等十个展位,并且为到场观众提供了有趣的拍照道具和美味的茶歇。活动期间,朱国兴院长、毕民智书记、金声琅院长、方磊书记及会展专业的各位老师也依次参观了十个展位,进行询问与指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时在7506教室举办了精妙绝伦的毕业答辩,各个小组通过精美的幻灯片来进行展示。毕民智书记、黄山亚和进出口贸易公司查东、黄山唯美婚纱程云飞、黄山徽州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方芳、程静静老师、赵蕾老师、丁南老师、米雪老师担任评委,通过各组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的指点。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毕业作品展来传播安徽旅游文化,欢送会展班的大四学生顺利毕业。


16会展班

朱小可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