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6酒管班开展“关于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5-28      访问次数: 7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6酒管于528日在南区5105教室开展“关于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交流会,活动由团支书胡燕主持。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围绕“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和“习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三部分内容展开。各团小组主要以ppt分享为主,介绍马克思的生平,谈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与理解,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分享个人感悟,切合实际,联系自身,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做新时代有担当、有思想的新青年。

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厚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有希望。16酒管班全体同学也表示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成就非凡人生。


石勇

16酒管班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