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瑞士松伯格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招生
发布时间: 2006-06-13      访问次数: 166

瑞士松伯格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图版
Th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In Switzerland
  
=====来自学院的问候=====
  学院董事会欢迎您来HTMI!HTMI的高层管理玖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致力于培养我们的学生成为酒店旅游
  业的高级管理人才,并为这一目标柬断探索与努力,无论是我们的学士,硕士学位或高层经理人培训项目,
  均得到世界范围内各大酒店管理集团的支持。在世界范围内各办事处及各大酒店集团的强力支持下,HTMI更
  具国际化.并与我们的学生始终保持着联络。欢迎加入国际酒店旅游管理行业/欢迎加入瑞士HTMI学院!
  
=====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
  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座落于瑞士卢塞恩州著名的滑雪胜地松伯格,学生在二座瑞士传统的酒店中接受学习与培训,每年有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学生在这里学习著名的瑞士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提供该专业专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及MBA学位的课程,为学生进入这一世界最令人兴奋的休闲娱乐行业并成为职业经理人提供充分的准备。
  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多功能教室、现代化的电教设备及教学使用的厨房、独立的游泳池、咖啡厅、桑拿、西餐厅、酒吧。在冬天,学生还可参与户外的滑雪登山运动。
  学校所有的教师均在本行业中有资深教学经验,学校以全英文小班教学,有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校园文化,重视学生的个人能力及综合素质的培养和发展。
  学生的食宿均在学校星级酒店内,使学生耳濡目染酒店的实际运作过程,封闭式的严格训练,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使学生能学以致用。
  在海外多年的学习、生活及实践工作,使学生能领略到不同的文化,开阔更广阔的视野,变得更加独立与自信。学生在学成毕业后受到各行业的广泛欢迎。
  
=====为什么选择HTMI=====
  1、以英语授课,学生来自五大洲,训练课程着重于业界实践知识及先进的管理技术.展现高度的专业水准。
  2.在瑞士所有酒店旅游大学中,唯一可以在一年内带薪实习完成MBA休闲娱乐产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3.国际认可学位:HTMI毕业生可获得英国公立大学阿尔斯特大学的学士学位(本专业英国排名前2位)、伯明翰大学的硕士
  学位(全英综合排名{2位),英国皇家马格里特皇后大学MBA休闲娱乐产业工商管理学位(该专业全英排名前3位)。这些大学都是英国国立大学中最具有声誉的大学之一、学生在HTMI完成文凭及高等文凭课程后,还可选择前往英国及美国大学继续攻读学士学位,只需一年时间便可取得硕士学位。
  4.学院是世界多家行业协会会员并与许多世界酒店协会组织有着密切的联系:包括:国际酒店、饭店和学院教育委员会(CHRIE),国际旅行社协会(IATA),瑞士酒店管理人协会(SSH),瑞士饭店经理和业主协会(SCR),美国酒店和汽车旅馆协会(AH&MA),美国旅行社协会(ASTA),加拿大酒店管理体制和饭店管理者协会(CAH),瑞士企业家协会(SEA),国际航空西餐协会(IFCA),工商管理硕士协(AMBA)。
  5.与世界著名饭店管理集团就业签约。学生完成课程后,提供就业咨询服务。
  
=====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士学位=====
  学生每学年都可获得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扪关证书文凭。该课程学位与英国间尔斯特人学合作,毕业生由阿尔斯特大学直接授予英国酒店旅游管理学上学位。
  1.入学条件
  a.年满17周岁,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
  b.英语要求:通过HTM]面试及笔试,或IELTS5.0以上
  2.入学时间
  每年的2月和8月
  3.课程设置

学制

文凭

学习时间

课程

第一年

国际酒店旅游管理证书文凭

(Certificate)

理论学习20

带薪实习20

旅游学,酒店学,管理学,质量分析学,信息学(计算机),食品制造与服务,餐饮部运作与管理(理论),会计学原理,前台操作管理,商务英语,德语

第二年

国际酒店旅游管理文凭

(Diploma)

理论学习20

带薪实习20

酒店与旅游景点管理,经济学基础,市场营销基础,食品加工与服务,组织学,人力资源管理,餐饮部管理,商务英语,德语

第三年

国际酒店旅游管理高级文凭

(Higher Diploma)

理论学习20

可选择20周带薪实习

客房管理学,客户行为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及员工关系学,目标市场学,亚太旅游学,会议及集团管理,会计管理,饭店监督学,综合项目开发学

 

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士学位

(Bachelor Degree)

 

理论学习24

国际旅游,战略性问题研究,市场营销管理,金融管理,研究论文,商业及休闲娱乐产业中的环境问题学


  
=====国际酒店旅游管理硕士学位=====
  该课程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合作,学位由英国伯明'Hi大学授予,学生在瑞士完成一年国际酒店旅游管理研究生文凭后,可前往英国伯明翰大学攻取酒店旅游管理硕士学位(Master Degree),也可选择继续在瑞士攻读一年制MBA学位。
  1.入学条件
  a.年满20周岁以上
  b.大学本科毕业,如无学位则必须在相关行业至少拥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c.英语要求:通过HTMI面试及笔试,或,ELTS5.5分
  2.入学时间
  每年的2月和8月
  3.课程设置

学制

文凭

学习时间

课程

第一年

国际酒店旅游管理研究生文凭

(Postgraduate Diploma)

理论学习20

带薪实习20

餐饮部运作与管理(理论),餐饮部运作与管理(实践),前台运作及管理,客房管理学,旅游学,酒店学,目标市场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及员工关系学,商务英语,管理学原理,德语,综合项目开发学

第二年

(任选其一)

酒店管理硕士学位或旅游商务管理硕士学位(Master degree

理论学习―年

英国伯明翰大学就读

 

英国玛格利特皇后大学MBA学位

理论学习20

带薪实习20

瑞士HTMI学院就读


  
=====MBA学位=====
  该课程与英国百年老校皇家玛格利特皇后大学合作,授予休闲娱乐产业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全英排名前3位,近一半课程山英国大学教授直接授课。
  1.入学条件
  a.年满20周岁以上
  b.持酒店与旅游管理研究生文凭或大学本科毕业(无学士学位但拥有在酒店旅游业丰富从业经验者也可直接申请)
  c.英语要求:通过HTMI面试及笔试,或,ELTS6.O以上
  2.入学时间
  每年的2月和8月
  3.课程设置

学制

文凭

学习时间

课程

一年

休闲娱乐产业工商管理

硕士(MBA)学位

理论学习20

带薪实习20

商业研究方法,战略管理,酒店旅游业最新动态,服务业财务管理,项目、组织及人员管理策略,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酒店与旅游业运作,论文写作(1300015000)


  
=====学费=====
  1瑞士法郎CHF约为6元人民币

证书\管理文凭\高级管理文凭

学士学位/研究生文凭

MBA

学费(20)

14500

16500

18000

食宿(20)

4000

4000

4000

学位定金

3000

3000

3000

总计

21500瑞郎

23500瑞郎

25000瑞郎


  
=====带薪实习=====
  学士学位的第一年和第二年,研究生课程均安排有5-7个月的带薪实习。带薪实习是瑞士酒店管理教育扬名世界的主要原因,也是课程重要的组成部分,为学生今后成为国际酒店管理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种实习在瑞士受到法律的保护。学院的学生服务中心与瑞士许多酒店、旅游及餐饮机构有着广泛的联系,帮助学生在酒店、旅游、餐饮行业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实习收入扣除吃住后可获得800-1000美元/月的净收入(不包括小费和加班的收入),这使学生第一次体会到付出与成功的喜悦。注:瑞士政府规定每月最低薪金不低于2000瑞士法郎(约1500美元)。
  
=====学位定金=====
  学生学位定金是用来支付以下开支:保险费、校服、教材、注册费、损坏公物赔偿费、旅游费、需交纳的税金。学生应将账户保持在200瑞士法郎,若低于此费用,学校会要求学生存至400瑞士法郎。在每学期结束时,学校会退还学生此费用的余额。
  
=====奖学金=====
  学院每年为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最高金额可达5000瑞士法郎
  
=====申请与签证=====
  申请时需填写HTMi学院入学申请表,另附5张护照照片及本人最高学历证书,如有工作经验,需附工作证明。在收到学生的申请后,HTMi会尽快通知申请人是否符合条件。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向HTMi缴纳学位定金后,将收到正式的邀请函,在申请签证时,将使用该邀请函。
  
=====如何安全到达瑞士=====
  学院每学期星期一开课,学生应在开学前一、二天即星期六或星期天抵达瑞士苏黎士国际机场或卢塞恩火车站,学院将派校车免费接学生到校。如果开学后到校,学生须自己负担赘用。到校后校方将会安排学生住宿及就餐,还可拨打3分钟免费国际长途电话,以便让父母获知他们已平安抵达瑞士。
  
=====就业去向=====
  每学期在学院国际部的安排下,许多世界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定期来校访问及招聘员工。许多毕业生已在美国喜来登(sheraton)、香格里拉(shangrila)、法国雅高(Accor)等世界著名酒店中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无论海外就业还是国内择业,前景十分看好。
  
  学院在各吧设有办事处,随时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满意的咨询。查询详情请与当地办事处联系
  
=====联系方式=====
  Tel: +41 41 488 1125
  FAX: +41 41 488 2344
  Email: HTMacuk@aol.com
  Website:www.htmi.ch / www.swisstudy.com
  HTMI Th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Hotel Toursim Management, Hotel Campus Mareental Panorama, 6174 Soerenberg, Kanton Luzern, Central Switzerland.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