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旅管(1)班、(对口)班召开“2017-2018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填报说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6-11      访问次数: 58

为了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进行综合素质测评材料填报,16旅管1)班、(对口)班于69日上午10:40在南教区1202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填报说明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凌淑瑜老师主持召开,16旅管1)班、(对口)班全体同学参会。

本次班会,凌淑瑜老师主要为大家详细说明了修订后的《生奖助评选学习手册》的重点内容。对于修订后的细则,凌淑瑜老师主要从素质综合测评方法、先进个人评选及奖励办法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及奖励办法三个方面介绍。与此同时,各班级通过民主推选成立了综合测评工作小组,对本学年的综合测评材料进行审核,公平公正地为每一位同学了解自己一学年的劳动成果。最后,凌淑瑜老师叮嘱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填报要求进行综合测评材料的填报。

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再次了解到素质综合测评办法和先进个人、班集体评选及奖励办法,掌握综测材料填报的相关要求,有利于班级综合素质测评材料填报工作顺利开展。


16旅管(1)班

方凌影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