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交流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 2006-04-30      访问次数: 47

    2005年11月26日上午,我校和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正式签署了联合办学协议。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是瑞士众多学院中唯一被英国教育认证委员会认可的学校,学院颁发的文凭和证书国际认可。该校与世界多家行业协会会员和许多国际酒店协会组织有密切的联系,许多毕业生已在美国喜来登、香格里拉、法国雅高等世界顶级酒店就业,前景非常看好。欲了解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的情况,请登录www.htmi.ch
联合办学协议就双方承担的权利和义务,联合办学的模式、师资、出国留学培训、出国学生的学位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培训、就业问题等做出了具体规定。双方同意开展2+2双学士模式、3+2专升本模式和4+1硕士模式三种模式的合作办学。《协议书》明确规定了我校负责组织自愿自费出国留学学生并负责对出国留学生的英语进行培训和专业文化课教育。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负责对出国留学学生进行面试、考评及出国前的培训并为符合留学条件的学生和进修人员办理出国留学签证全部手续;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按出国留学生的条件,确保对每位留学生在完成国外学业后,可获得英国公立大学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同时,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将安排每位留学生半年左右的带薪实习,每月可获取800-1000美元的收入。
我校和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签署的联合办学协议部分内容:
一、中国黄山学院(简称中国HSU)的权利和义务
(1)HSU负责组织自愿自费出国留学学生,专业以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和国际贸易专业为主。
(2)HSU负责对出国留学生的英语进行培训和专业文化课教育,合理设置课程。
(3)HSU对社会的高、中层管理人员短期培训,对愿意出国深造的留学人员进行组织招生和培训。
(4)HSU提供国内教学所必备的资质和教学条件。
二、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简称瑞士HTMi)的权利和义务
(1)HTMi负责对符合留学条件(雅思通过5.0,具备相应的经济条件)的学生和进修人员办理出国留学和出国签证全部手续。
(2)HTMi负责对出国留学学生进行面试、考评及出国前的培训。
(3)HTMi负责定期选派师资帮助学生提高雅思成绩,对黄山学院教师进行培训,接受留学深造。
(4)HTMi按出国留学生的条件,确保对每位留学生在完成国外学业后,可获得英国公立大学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5)HTMi负责对中、短期培训社会学员,在国外完成学业后,获得专业文凭和高级证书。学院所颁发的文凭和证书,国际认可。
(6)对需求双学位的学生,双方学院按照国家教育部相关规定办理。
三、双方达成以下几种办学合作模式
(1)2+2双学士模式:黄山学院本科学生在中国学习两年后(通过雅思5.0),后两年在瑞士HTMi学习,完成本科四年教育,合格者,中国HSU与瑞士HTMi分别发放学士学位。
(2)3+2专升本模式:黄山学院专科毕业生(通过雅思5.0),前往瑞士HTMi学习两年,瑞士HTMi负责颁发本科毕业生证书和学士学位。
(3)4+1硕士模式:黄山学院本科毕业生(通过雅思5.0),前往瑞士HTMi学习1年,瑞士HTMi负责颁发硕士学位。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