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旅游学院参加2006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 2006-04-19      访问次数: 100

     2006年4月13日至15日,披上节日盛装的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由国家旅游局、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6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本届旅交会参展单位2090家,分别来自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3个省、市、自治区,有旅游局、旅游协会、景区、主题公园、旅行社、宾馆酒店、旅游院校、旅游商品企业等单位,正式代表近万人,参会业内人士与到会媒体记者共4万多人。
  旅游学院陶卫平书记、李毅二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国内旅游交易会。会展刚开始,就有许多专业人士前来咨询。我院与瑞士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的2+2、3+1、4+2合作办学模式引起业内人士浓厚兴趣,纷纷前来取经问计。
  交易会上,我院共发放资料4000余份,参与洽谈数百人次,并和全国的参展兄弟院校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利用会议间隙前往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参观学习,就加强双方合作交流进行沟通。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