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旅游学院第三届中韩文化交流节落幕
发布时间: 2012-06-20      访问次数: 76

  5月27日晚,由旅游学院与国际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品异国文化,促中外和谐”中韩文化交流节闭幕晚会在北区报告厅举行。

  党总支书记毕民智在致辞中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对中韩文化节给予肯定。晚会在韩国留学生朴知贤和王牌乐队“HOT—WIND”激情伴唱中拉开帷幕。期间,唯美震撼的歌舞表演、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刚柔并济的功夫扇与跆拳道表演以及笛声与书法艺术的巧妙融合成为晚会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场下观众欢呼呐喊,掌声不断。中韩服装展示既表现出中韩文化的浓郁典雅,也折射出时代的变迁,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跆拳道表演中,脚劈木板、手劈大理石,引得观众阵阵尖叫,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期间,远在韩国留学的08、09级中韩班学生通过视频为本次文化节送上诚挚的祝福。晚会在10、11中韩班的大合唱《朋友》中划上句号。旅游学院党政领导、外事办储雪芳老师、韩语外教朴贞勇等参加晚会。

  据悉,此次中韩文化交流节从5月21日至5月27日,包括前期展板宣传、中韩学生见面交流会、韩国文化座谈会、中韩特色料理展、韩国电影欣赏和闭幕晚会等环节。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