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旅游学院10中韩班同学韩语等级考试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2-07-03      访问次数: 124

 

    近日,10中韩班同学在韩国语水平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16名同学参加韩语中级等级考试,10名同学通过,通过率为62.5%,其中晏云云和赵雅慧同学通过了韩语4级。
    韩国语水平等级考试(世界韩国语认证考试(Korean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简称KLPT ,是由韩国语最高权威机关韩语学会主管,韩国法务部、劳动部协办的大规模的甄别韩国语能力的考试)。作为韩国政府方面组织的专门性语言水平测试,韩国语水平等级考试在于测量外国人的韩国语能力考试中具有极高的权威性。
    韩国语中级水平考试从来都是测量韩国语能力的分水岭。中级考试分3级、4级。3级要求考生熟练掌握听说读写,可以书写短文章表达自己的意思以及进行一般的日常会话;4级要求考生能准确无误地与韩国人进行对话,并了解韩国的社会、文化与习惯。考试难度较大,在一般需要经过3-5年的学习才能通过中级水平考试,韩语4级水平更是达到了韩语研究生水平。
    韩语等级考试一年举行两次,考点为上海、杭州、南京等全国一线大城市。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