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旅游学院中韩专业举办留学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3-06-03      访问次数: 516

        5月31日,旅游学院中韩专业在北区多功能厅举办11中韩欢送会。韩语外教朴贞勇、部分专业教师及韩籍留学生等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辅导员向留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在国外保持和家长学院的定期联系;二是希望大家继续秉承勤奋刻苦的优良学风,在韩国大学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母校和母院的发展,做一个心系旅院的热心校友,为学校争光。
        晚会伊始,由12中韩同学精心制作的班级微电影缓缓播放,真切表达对11中韩同学们的祝福。韩国留学生真情献唱《勇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朴贞勇老师演唱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同学们载歌载舞,中间穿插的“瞎子摸人”、“踩气球”等小游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欢送会在全体师生们的温馨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