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酒管班召开“建设主题意见反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6-14      访问次数: 129

613日晚19:00,在北区1402教室,17酒管班开展了“建设主题意见反馈”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黄肖主持,17酒管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开始,班长黄肖说明了本次班会的目的是为了给同学们更多机会展现自己,并表达出自己对班级建设的意见。

接下来,由各位同学主动上台说出自己的对班级发展的意见。生活委员方国锋的说话非常让人深刻,他首先说出了最近班级卫生的一些问题,并且提出自己的意见。他也表扬班级卫生的进步,在酒管班的共同努力之下,班级的卫生情况变得更优秀。后来,也有很多同学陆陆续续的上台说出自己对班级的建议或者是期望。

本次班会很成功,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班级活动的参与度,而且获得了很多对班级建设非常有意义的建议。


17酒管班

候树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