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研究
 
旅游学院各专业的实践教学环节首尝无缝对接
发布时间: 2014-03-31      访问次数: 192

3月30日,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餐饮管理与服务》课程的“中餐厅服务”实践教学环节与烹饪专业《安徽名菜》课程的“菜肴制作”实践教学环节同时在北区烹饪楼开展。
    与各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协调能力是应用型人才必备的技能之一。与以往实践教学环节只注重单种部门技能不同,此次两个不同专业的班级分别在马蕾老师和孙克奎老师的指导下,不仅完成了本专业的实践操作,还尝试了餐厅和后厨之间的对接和交流,如:点菜、催菜、跑菜、退菜以及突发事件下模拟前厅经理与模拟后厨厨师长的对话和沟通等等。
    此次是旅游学院将下设各专业实践环节进行无缝对接的首次尝试,也是课程改革工程的一部分。该项教学改革使各专业的实践环节更接近实战,进一步提高了各专业学生的操作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等。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