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会展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6-18      访问次数: 138

615日,17会展班同学在北区教学楼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学习委员潘思瑶主持,17会展班全体同学参与。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经过了近一个学期的学习,同学们马上就要迎来了七月初的期末考试。学习委员孙欣、潘思瑶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考试要求:首先,考生如果迟到15分钟,不能够进场考试,且按照旷考处理,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其次,考生不得携与考试无关的东西进入考场,千万不能作弊。最后,学习委员们希望大家认真做好考前准备,积极备考,争取考试一次通过。同学徐致远说:“感谢学习委员们每次考前都不厌其烦地跟我们强调这些,我们一定积极努力备考!”

此次班会调动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有利于班级同学取得真实优异的成绩。


17会展班

高丽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