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管理
 
(更新)关于核对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7-14      访问次数: 93
各院部、有关单位:
    根据评估工作的要求及教务处评建办最新通知,为保证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台帐信息准确无误,做到一帐一物,不重不漏,账物相符,请各院部、有关单位对照我处网站上“资产查询”系统的台帐,对本单位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核查,填写并补充完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信息核对统计表.xls”中相关信息。并请就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所归属使用单位、使用人、资产管理员、存放地点及设备标签、现状情况等状态信息进行核实,对台帐信息与事实不符,如使用单位、资产名称、规格型号、现状、使用方向、存放地点、使用人、管理员等有异动的设备,请填写“变动后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信息核对统计表.xls”。
    上述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料的填写及完善,请严格按照对应表中的说明进行逐项填写。请各院系、各部门务必于2012年7月20日前将“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信息核对统计表.xls”电子版发送到 zgh@hsu.edu.cn和yangfan@hsu.edu.cn邮箱中,并将”变动后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信息统计表.xls”纸质版报送到国资处装备科进行数据更正;设备标签缺失或标签字迹不清的,一并统计后报送国资处装备科进行重新打印粘贴。对网上资产查询及台帐导出等相关问题,请电话咨询装备科:电话2546662。

 

附件:

 

特此通知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