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首届“旅院菁华”乒羽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6-19      访问次数: 94

    近日,旅游学院首届“旅院菁华”乒羽联赛在率水校区风雨操场圆满落幕,该院共16只班级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为团体赛角逐,分为由17级班级组成的“新秀组”和16级班级组成的“成长组”。比赛场上各班级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在紧张刺激的预赛、半决赛后,共有八只队伍闯入了决赛。决赛中,对决乒乓球队员们不断调整自己的战术和心态,整场比赛扣人心弦;羽毛球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通过灵活的步伐和手法,展现了队员们强劲的个人实力。

    最终,16人力班获得“成长组”冠军、17烹饪(对口)班荣获“新秀组”冠军,16酒管班获得“成长组”亚军、17会展班“新秀组”亚军,16旅管(1)班获得“成长组”季军、17烹饪班获得“新秀组”季军,16会展班获得“成长组”殿军、17旅管(2)班获得“新秀组”殿军,两支冠军球队还将进行组合成队,与该院教职工球队进行乒羽师生友谊赛。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团中央“三走”阳光体育的号召,引领同学们走下电脑,走出宿舍,走向舍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