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烹饪党支部召开六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9      访问次数: 103

6月伊始,黄山学院旅游学院烹饪党支部就着手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是党员的工作。

68日下午,在旅游大楼70106教室里,烹饪专业的全体预备党员和党员,一起欢迎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此次烹饪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共历时近两个小时。新预备党员从自我介绍、入党动机、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其余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最后会议在支部书记黄老师的讲话中结束。时隔一周,618日下午,同样的地点,我支部召开了2018年首次烹饪党支部转正大会,会上共有9名同学光荣地从预备党员转为了正式党员,会上9名预备党员向大家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我支部与会的多名党员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同意此次9名预备党员转正,之后,转正的党员用一句话说了自己的感想,最后整个会议在支部书记黄老师对大家的殷切希望中结束。


烹饪党支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