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旅游学院举办“旅游之夜”专业技能展示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5-21      访问次数: 85

          为迎接“5.19中国旅游日”,5月18日晚,旅游学院团总支携手旅游学社、旅游服务技能社及会展协会在北区报告厅共同举办“旅游之夜”专业展示晚会。

        此次晚会的主题为“梦幻徽州·礼仪之夜”,节目由旅游学院专业相关技能展示组成,在一段精彩的导游词讲解中,晚会拉开了帷幕。礼仪发展史展示、茶艺展示、礼仪操展示、客房整理展示等表演陆续上演,展现出旅游学院学子专业技能素养与向上向善的青春风貌。中场互动的游戏环节紧张刺激,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16人力资源管理班带来的表演“面试模拟”形式新颖,内容活泼,博得台下一片掌声,晚会在口布折花表演与古筝的优美旋律相映衬下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响应了团中央“三走”阳光体育活动的号召,为大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