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举行“理与情并行,说句心里话”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2      访问次数: 98

620日下午1400,人力党支部在南区一教1204教室举行了“理与情并行,说句心里话”主题会议。此次活动由人力党支部程菻书记主持,人力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为拓展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本次活动特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线上:同学们在人民网的“对党说句心里话”——专题报道栏进行积极评价,表达对我党的真实感受并如实提交。

线下:会议开始,人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政治学习,全面培养党支部成员的政治意识。随后,由参会人员自愿分享在人民网“对当说句心里话”活动中的留言,并分享感悟和自身能够为祖国建设作出什么贡献。会议最后,主持人李仁强同学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深刻总结,表示以后活动开展的形式尽量丰富,内容保证紧扣时代主题。

会议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举行更好地了解了党支部成员的思想状态,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化了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人力党支部

李奥莉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