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揽胜速阅
 
旅游学院《揽胜》杂志社举办“风雨同舟十六载,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读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06-28      访问次数: 123

61号晚上1900,由旅游学院《揽胜》杂志社主办的“风雨同舟十六载,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读者见面会在横江校区报告厅如期举行。旅游学院《揽胜》杂志社主编许乐乐,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只眼》杂志社主编牛长多,文学院《纸痕》杂志社主编黄元等出席见面会,与全场近两百名同学一起见证《揽胜》杂志社的第十六周年。

见面会开始,播放揽胜一家人全体视频,向各位揽胜的读者同学们介绍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同时也肯定了《揽胜》过去的十六个年头。随后正式见面 会在旅院菁华艺术团带来的热烈开场舞中拉开序幕 。在吉他弹唱《彩虹》,相声《买卖论》,诗歌朗诵,茶艺《夏荷出水》,歌曲串烧等一个又一个节目中见面会气氛达到一个又一个高潮。值得一提的是中间的互动环节,摇摇乐猜歌名,读者同学们也是积极参加,使会场气氛更加热烈。最后在谢幕舞《GOODTIME》中,主持人宣布见面会结束,《揽胜》十六周年见面会圆满结束,大家开始有序离开会场。《揽胜》杂志社全体成员留下合影留念。


旅游学院《揽胜》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