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旅管(中韩)班开展“假期安全,文明离校”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4      访问次数: 101

74日,假期来临之际,我班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由辅导员杨潇老师主持。

17旅管(中韩)班度过了大学第一年,马上就要进入暑假,在假期,在完成思修的作业任务的同时,努力学习,将所有学业通过,为了以后更好地学习,并要争取完成8个综合素质学分,不断增加自身综合素质测评,培养自身兴趣爱好以扩大自己朋友圈,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大家暑期回家时,贵重物品需要带走以防遗失,回家后,第一时间与家长取得联系,有机会可以与以前的至交好友一起出门旅游,增加感情。强调无论是在回家途中还是出去游玩途中,都需要格外注意安全,做到文明离校,安全假期。

而后辅导员再次强调了本专业的特殊性,我们即将进入大学第二年,而这一年我们将竭力为出国做充足的准备,需要我们努力学习韩语,将目标放的长远,做好规划,提前准备,以求达到最优条件出国深造。其次,对于我们来说,考各种职业资格证仅有几次机会,比如英语四六级、韩语等级考试、导游证、教师资格证…由于时间的特殊性,我们需要更加地努力奋斗,多拿到与专业相关的各个资格证书,为未来的发展做铺垫。改变是自己给的,在大二我们要比其他专业更加努力才能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大学第一年中韩班生活已告一段落,辅导员真切地将“厚积薄发”四个词送入我们大学第二年的生活中,并真心祝愿大家假期快乐、学习进步。


17旅管(中韩)班

叶佳慧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