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06      访问次数: 193

    7月5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文思楼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毕民智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毕民智对我校召开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作了传达学习,并提出该院贯彻落实意见。毕民智特别强调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突出重点,驰而不息推进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规范、党内政治文化积极健康、党内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切实做到“六聚焦六整肃”。会议讨论决定了该院专题警示教育分研究制定方案,组织动员部署、强化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组织集中研讨,深刻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整改落实四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二阶段,由朱国兴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是就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特别强调近期要完成专业群建设成果汇编、自评报告的深度修改、支撑材料建档、本科专业评估试点预评估、实验室规范化、徽文化融入教学具体做法、专业剖析报告等任务。最后,朱国兴还传达了我校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第三次会议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我院暑期的安全防范工作。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