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酒管班召开2017-2018年度班级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07-06      访问次数: 43

时间飞快,一眨眼,一年的时间飞逝,17酒管班也即将成为大二的学生。为了大二可以有更好的进步,17酒管班召开了2017-2018年度的总结会。本次班会有辅导员章勤主持,17酒管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开始,辅导员章勤对这一学年酒管班参加的各种活动、学习以及其他方方面面进行总结,并对在各类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扬,也为优秀寝室,优秀学生和优秀班干颁发奖状,以示鼓励。希望这些同学再接再厉,在大二新的新年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接下来,辅导员提及一些关于搬寝室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搬寝室的时候注意安全,不要在搬寝室的过程中受伤。他也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认真考试,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发挥自己的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辅导员提到了暑假回家安全以及暑期安全,希望同学们时刻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

本次班会圆满结束,不仅为酒管班的未来发展提出良好的建议,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上进心,让17酒管班变得更加的优秀。


17酒管班

候树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