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业见习
 
旅游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7-18      访问次数: 297

    旅游学院“科技支农”党团青年实践团队于7月10日赴黄山市黄山区汤口镇、甘棠镇和太平湖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由该院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书记程菻和支部党团青年志愿者组成,历时六天时间,开展了包括座谈交流、科技普及、宣传调研等实践内容。

    团队同学通过网上收集资料、与当地政府访谈以及深度走访群众,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做到理论结合实践,发现黄山区劳动力流向与旅游业发展状况问题,尝试提出解决方案。在下乡期间,同学们了解到当地有很多留守老人和儿童后,分别看望了空巢老人与留守儿童,在陪伴中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快乐。调研过程中,团队同学访谈的每一位村干、村民,他们都会细心的介绍当地情况,热心的回答成员的问题,在实践中锻炼自我能力、积累社会经验。

    实践团队活动期间得到黄山区和院系领导、老师的关注,充分肯定团队选题好,内容实,既满足当地旅游扶贫政策的大方向,又锻炼和提升了同学们专业实践能力。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