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工作动态
 
黄山学院第十一届教工排球赛旅游学院分工会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28      访问次数: 285

11月,黄山学院第十一届教工排球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旅游学院分工会代表经过小组赛、淘汰赛、获亚军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排球场上热闹非凡。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排球爱好者前来观战,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中,队员们坚持“科学健身、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在赛场上敢拼敢打、斗智斗勇、扬长避短、刚柔相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气神;各位裁判员精力集中、果敢迅速、履职尽责,公平执裁;场外观众或呐喊助威、热情激昂,或神情轻松、超然观战,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不甘落后、团结合作、勇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院领导对比赛高度重视,毕民智书记、朱国兴院长、金声琅副院长、方磊副书记以及院团总支书记项昱老师均参加了比赛,并到场呐喊助威,另外参赛队员有汪颖达、黄玉海、李毅、卢剑鸿、余向洋、查东、吴宁宁、张瑞、李瑛、赵蕾、赛静等老师。各位参加比赛的老师互相配合,打出了节奏,打出了气势,最终取得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