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7-31      访问次数: 155

    7月26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毕民智主持会。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前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琳和前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洪岩辉所写的忏悔录,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从《忏悔录》中吸取教训,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信仰不变,忠诚不减、纪律不忘,本色不变。

    在交流活动中,由各基层党支部推选的支部代表做发言,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这一主题进行交流,交流人员代表各基层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立志做好本职工作、忠诚担当,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以实际行动为审核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