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5      访问次数: 115

    为勉励广大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8月13日下午,旅游学院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该院党委书记毕民智主讲,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党课中,毕民智围绕讲忠诚、严纪律和立政德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联系始终以严和实的标准来修身干事,警示教师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规矩纪律,切实担当作为。其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讲解深入浅出,与会党员教师感触很深、受益匪浅。

    党课后,开展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主题对院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涉及该院今后发展的各项议题如专业群的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开展集体活动、教职工待遇、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

    毕民智总结指出,衷心感谢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都非常中肯,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虚心接受,认真梳理,积极整改,为旅游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