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旅管(中韩)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9-12      访问次数: 37

99日晚,17旅管(中韩)班在北区1208教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辅导员杨潇老师主持班会。

度过了第一个大学的暑假,迎来了人生中大学的第二年,大家也都带着暑假延续的喜悦坐在教室听辅导员的娓娓道来。辅导员杨潇老师说,我们已经是大二的学生了,要学会厚积薄发,把握住机会,努力考过英语等级考试、导游证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普通话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为自己的人生发展做好充分的规划。

对于17中韩来说,出国是必然的,所以我们需要在这一年学好韩语并提前做好万全的出国准备。辅导员向我们介绍了出国的优势,整体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所以,从这学期开始,需要为一年后的将来创造条件。

通过此次班会,我们了解了大二这一年对于中韩班来说尤其关键,需要我们努力学习、把握机会,使自己不断地变得优秀,提前做好出国留学的准备,为自身的将来创造更多更好的明天。


17旅管(中韩)班

佳慧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