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业见习
 
旅游学院赴杭州等地考察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单位并看望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8-09-18      访问次数: 412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及时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状况,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更适合的择业平台,91114日,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磊一行前往杭州、宁波、上海等地考察、走访了杭州仁和集团新侨饭店、宁波富邦大酒店、余姚宾馆和上海嘉佩乐酒店等四家用人单位。

在考察走访过程中,方磊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学科发展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近几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运营资质、运营规模、人才需求、发展规划,并同用人单位负责人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期间,方磊还与该院12届优秀校友、新侨饭店餐饮部经理孟瑞和13届优秀校友、销售部负责人钟梅亲切交谈,并邀请他们返校参加旅院“徽骆驼大讲堂”之优秀校友知识分享会活动。

用人单位对该院的办学水平和师资等给予高度的评价,充分认可该院毕业学生的工作能力,表示希望同该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学生入职后的安全管理、岗位培训、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察调研紧扣“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主题,为该院进一步巩固和开拓毕业生实习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实习就业对口率和就业质量,切实做好学生实习就业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对落实和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