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酒管班开展“新学期,新展望”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访问次数: 127

917日晚19:00,在南区71003教室,17酒管班举办了主题为“新学期,新展望”的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黄惠敏主持,17酒管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开始,黄慧敏老师先表明此次班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可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接下来,由同学们主动上台说出自己对过去的总结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很多同学都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在学习上擅长的,有许多决定要考各种证;在学习上没有多大的兴趣的,也在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有个同学说:“学习不只是学习书本上的东西,学习任何有用的东西都是学习,根据自己的兴趣,找出适合自己的路。”这句话令很多同学都受益匪浅。

最后,辅导员也说了很多有道理的话,这些话让很多身在迷茫中的同学们看到了他们自己的路,知道自己目前该干些什么。转眼间,已经大二了。大二的我们都不再像大一那般调皮不懂事,而是可以对自己的未来更加负责任。这次班会让更多的同学明白了现在自身的处境,知道自己的任务是什么。

此次班会意义重大,辅导员的话让很多同学幡然醒悟。这不仅有利于每个同学们的成长,也使酒管班变得更加团结友好。


17酒管班

候树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