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业见习
 
旅游学院赴北京等地考察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单位
发布时间: 2018-09-21      访问次数: 509

    为扎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实习基地建设,9月16日-20日,旅游学院实习片负责老师孙克奎、项昱一行前往北京、南京等地调研考核拟合作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南京金陵饭店、南京恒大酒店等企业,每到一处实习单位,都实地察看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环境、生活条件、管理流程等,认真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宝贵建议。调研组一行向企业有关领导介绍了旅游学院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毕业实习学生情况,并欢迎企业与旅游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调研的几家企业领导均表示非常欢迎该院毕业生进入企业实习、就业,愿与院方一道为创新人才培养积极探索。

    此次调研紧扣“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主题,为切实做好学生分专业实习指导,加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该院学生能力培养、素质提升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