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酒管班召开“觅良书,评经典”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9-22      访问次数: 40

920号晚七点,在南区71003教室,17酒管班开展了以“觅良书,寻经典”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宋安琪主持,17酒管班全体同学参与。

“腹有诗书气自华”,宋安琪同学开始便这样说到。古人也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读书籍对于大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17酒管班召开此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更多书籍,阅读更多经典。班会开始,由宋安琪同学说明此次班会的目的以及想要达到的效果,又介绍了一下此次班会的流程。接下来,就由每位同学自愿上台跟同学们介绍自己最近在阅读的书籍或者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很多同学都积极上台跟大家分享自己心中的那一本书,将自己的阅读心得跟每一位同学分享,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还把自己喜欢的东西跟别人分享,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此次班会圆满完成,通过这次班会提升了17酒管班的整体的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接触到更多书籍,做更合格的优秀大学生。


17酒管班

候树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