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旅游学院教师受邀担任2018年“徽州百工”黄山市导游员技能大赛评委
发布时间: 2018-09-22      访问次数: 309

  9月20日上午,2018年“徽州百工”黄山市导游员技能大赛在黄山国际大酒店徽州厅举行,旅游学院教师何玉荣、程静静作为金牌导游黄山联合工作室特约导师和其他导师一起受邀为本次大赛担任评委。

    大赛旨在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打造“徽州百工”品牌,提升黄山市导游从业人员技能和服务能力,激发导游从业人员创新服务、爱岗敬业、岗位成才热情,提升“旅游强市”形象。比赛内容由自选讲解、即兴讲解和知识问答三个部分组成。大赛的新颖点在于即兴讲解加入徽州元素,由参赛选手现场从30多个徽州元素主题中抽取一个进行讲解,即兴讲解题为当下最能代表徽州元素的关键词与旅游息息相关的主题如:全域旅游,四全黄山,徽州盆景,徽州牌坊。通过即兴讲解考察选手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

    最终该院2018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刘炜,凭借自身的历练,沉着应对,一举夺得本次大赛的桂冠,荣获黄山市五一劳动奖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