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22会展班举办“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0      访问次数: 356

为更好的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防疫共识,10月19日下午,22会展班组织同学担任志愿者举办“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积极主动参与屯溪区杨梅山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顺利开展。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同学们在接受任务的那一刻开始,立即投入工作状态,大家分成四组,在杨梅山社区的四个核酸点展开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在严格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耐心提醒大家在等待检测的过程中要正确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引导市民群众提前准备好“安康码”,发放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凭证等等。在整个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处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大家用温暖的志愿服务传递着一份份团结互助的真情。同时,大家从不同的角度体验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辛和责任重大,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伟大。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用自身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蓬勃力量。  

撰稿/摄影:22会展班钱明婧;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