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流浪狗救助”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0      访问次数: 292

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黄山市新安养生谷流浪狗救助站举办流浪狗救助活动,号召更多的人伸出双手,关爱流浪狗。

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在学校南区大门口集合,一起乘坐救助站负责人的车出发去流浪狗救助站。到达后,志愿者们与救助站负责人沟通并决定当天所做的工作及注意事项。活动于下午两点准时开始,身穿蓝色无菌服的志愿者们进入救助站实施卫生清扫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开始打扫狗窝、清洗狗笼、整理狗粮。除此之外,他们还协助工作人员为受伤的小狗换药、包扎。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狗狗一起嬉戏玩闹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增加了对流浪狗的了解,也体会到了流浪狗救助站工作人员的不易;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经验与社会服务的意识,增强了广大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并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流浪狗。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卢想情;摄影:旅游学院鲁子璇;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