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见字如晤,展信舒颜”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4      访问次数: 219

20221023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于率水校区文端楼和横江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楼举办了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表情达意的平台,同时让同学们摆脱手机的支配。

活动开始前,协会负责人提前招募了6名志愿者,并安置好了邮箱,做好了准备工作。同学们在活动时间内写好信件投放到邮箱中,之后负责人及时指导志愿者回信,确保志愿者们及时取信,有序的对同学们的信件进行整理并及时对每位同学进行回信,保证写了信件的同学都能解惑,活动结束后,打扫教室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书写能力,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有关书信文化的知识,体会到了亲笔书写信件来传递情谊,寄托感情的意义;此次活动很好的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卢想情;摄影:文学院韩帅帅;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