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9会展班开展“参观黄山亚和进出口贸易公司实践教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5      访问次数: 176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化教学内容,促进多元化教学,19会展班于10月21日开展“参观黄山亚和进出口贸易公司实践教学”主题活动——参观黄山亚和进出口贸易公司,本次实践教学活动由赵蕾老师和丁南老师组织,19会展班全体同学参加

达到实践教学地点后,同学们在助教老师的引导下观看了黄山亚和进出口贸易公司的宣传视频,宣传片的主要内容包含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资质、企业文化、服务流程、产品介绍、未来规划、合作伙伴等。视频最后公司发展的愿景,和对员工的激励话语,有效增加了员工对公司的信任与归属感,从而升华公司的凝聚力,促进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接下来参观了文化长廊,了解公司理念、发展历程、员工合影等。然后,同学们在公司员工的带领下了解公司所在的行业领域的详细发展历程,了解员工在其中的作用,了解各个环节之间衔接的注意事项和准则。同学们切身感受企业的运转模式,进一步加强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不断提高了我们的社会意识,因此本次参观考察对于每位同学后期的职业规划将会产生良好且深远影响。

通过这次实践教学,有利于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强专业认同感,完善专业知识体系,夯实专业基础,激励同学们将专业所学内化于心,学以致用,提高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

撰稿/摄影:19会展李梓涵;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