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教师参加2018安徽省旅游星级饭店复核培训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0-16      访问次数: 270

10月11至12日,安徽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于合肥市天鹅湖大酒店举办2018年全省旅游星级饭店星评复核工作专题培训会。此次会议参与人员有省级星评员,各市、县旅游局(委)监管科室负责人等,黄山学院旅游学院教师姚李忠应邀参与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主题为2018年度旅游星级饭店的评定与复核,主要目的为进一步引导全省旅游星级饭店行业健康发展,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全省星级饭店的健康发展。2002年以来,黄山学院旅游学院教师一直积极参与此类省级旅游星级饭店复核培训会,着力提升教师行业素质的同时,积极全省旅游星级饭店相融合,服务安徽省地方经济的发展,从而更好促进全省在旅游饭店行业更深层次地发展。12日下午,“首届安徽省旅游星级饭店品质标杆选树”成果发布会隆重召开,在全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进一步推进了“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建设。

黄山学院旅游学院自升本以来,始终注重加强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教育的实践性,姚李忠一直担任黄山市酒店星级评定小组组长,先后组织教研室四位教师老师参与黄山市星级饭店的评定和年度复核工作。此次会议在为全省旅游行业树立标杆的同时,也与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的教育相结合,着力打造应用型、实践型、地方性人才的培养。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