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代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17      访问次数: 249

1016日,旅游学院在文思楼408召开第三届党代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毕民智主持会议。旅游学院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毕民智书记强调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对待校党代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希望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突出展现基层党组织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抓育人的工作成效和党员师生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参会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从各个角度先后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巩固和发展我院在国内的影响力”,完善学院设施建设、教学教育改革学科建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

  毕民智书记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代表们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表示感谢。他提出,这些建议对我院日后的转型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