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多措并举开展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8-10-18      访问次数: 169

    为贯彻学校迎评工作精神和要求,10月18日,旅游学院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学习讨论会。该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朱国兴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分为两个阶段:全院集中学习和各教研室自由讨论。首先,朱国兴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有关文件,明确工作任务,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解。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立刻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率先垂范,以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集中学习结束,各教研室分头开展自由讨论环节,专业教师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展开热烈的讨论。在课程设置、专业定位、学生学科竞赛、实验实训实习、毕业设计选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老师们认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切实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去。

    此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加深了教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营造出良好的评估氛围,为下一阶段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找准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