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点亮心灯,与爱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1      访问次数: 12

20221029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黄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点亮心灯,与爱同行活动,旨在给这些特殊儿童传播温暖与爱,共造和谐温暖的社会。

 志愿者提前熟悉黄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基本概括,并与负责人确定了活动细节。活动于上午九点准时开始。首先,志愿者们在护理老师的带领下一同来到教室,看到了这样一群特殊孩子。接着,志愿者们的任务就是跟随护理老师,协助老师给这些特殊孩子做康复训练,带他们一起做课业及康复小游戏,志愿者同老师一起指导他们弹风琴、玩球,教他们说话做康复训练动作,还一起进行了团辅活动。最后,活动十一点圆满结束,志愿者拍照留念,并一同回到学校。

这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带去了温暖与爱,也为构造和谐温暖的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呼吁了更多青年人关注这样一批特殊儿童,让爱一直传递下去。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卢想情;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雷思宇;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