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教师参加“饭店收益体系搭建与实战落地”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0-18      访问次数: 292

近日,饭店业杂志雅智书院于杭州索菲特西湖大酒店举办了饭店收益管理课程培训班。黄山学院旅游学院教师刘婷作为唯一的高校教师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的其他学员均为来自全国各大酒店的总经理、市场营销总监和收益管理经理。

   本次培训旨在现代饭店收益管理研究和应用,由被授予“中国饭店业经营管理大师”称号的饭店收益管理资深专家祖长生老师授课,祖老师精心为大家开讲《饭店收益体系搭建与实战落地》课程。刘婷老师在两天的时间里不仅学习了饭店收益管理的专业知识,还在创收管理案例小组实战演练中荣获冠军。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师一直积极参与各类课程培训班,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勇于接受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挑战。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不仅拓宽了酒店管理专业教师的知识面,也为今后开设收益管理相关课程奠定了初步的基础,保持与酒店行业发展同步的知识更新,也能更好地服务于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建设,助力学院培养与时俱进的应用型人才。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